Charlotte_Ovid

【华熙\熙华】还好我没有放弃

#姑且算是短篇小甜饼##给病友 @银亦 这位忠实的灵契粉丝写的贺文#

“不,不要过来!”端木熙脸色苍白,惊恐地盯着越走越近的杨敬华,“不,不要杀了我——”
“放心吧,我不会害你的。”他小心翼翼地靠近眼前的人,“已经到午饭时间了,我给你做了点清淡的东西。”
“我不吃你们的东西!”端木熙一把推开了他手中的碗,“肯定又是放了毒吧,我不会再上当的!”
“……”杨敬华有些心疼地看着她亲手做的鱼汤被打倒在地,默不作声地捡起玻璃碗的碎片。
“你为什么都不生气?”他有些奇怪地向杨敬华的方向挪了挪,“你难道不讨厌我吗?”
“怎么会讨厌?”杨敬华抬头望着他,眼中仿佛有万千星辰,“我喜欢你都还来不及。”
“你骗人。在我身旁的哪一个人不是因为忌惮我的力量,却又渴望得到我的恩赐才靠近我的。”他用力地摇了摇头,“你们表面上都假惺惺地对我好,背后又是一套一套的。”
“我和那些人不一样!”杨敬华着急地辩解,“我是你的影灵,是一生一世都会在你身边的人。”
“……你果然是在骗我。你有实体,又怎么会是我的影灵。”端木熙的眼神又黯淡了一分,“不仅是你,连我最重要的那个人——”
话还没有说完,他的病又发作了,他痛苦地蜷缩着身子不停地颤抖,杨敬华见状立即冲上去护住了他,并叫来了医生。
“没想到居然连后遗症都这么严重……”医生有些同情地写着端木熙的病历本,“能不能好,就只能看本人的意愿了。”
“……”杨敬华沉默了,看着怀中睡得正香的端木熙。而他却连睡梦中都不能安稳,紧锁着眉头,似乎是梦到了过往。
“杨,杨敬华……”端木熙的眼角落下了一滴泪,死死地拽着杨敬华的衣袖,“我不会再骗你了,不要走好不好……”
“嗯,我不会走的。”杨敬华将自己的手覆了上去。
第二天清晨,端木熙似乎又恢复了意识。
“我可没允许你靠我这么近。”他一想到昨晚的事情,就对眼前的人特别反感,“让开,大骗子!”
“端木……”杨敬华喃喃着,一边紧紧地抱住了他,“我求你了,恢复过来行不行?老子快等不及了啊……”
“你在胡说什么?恢复?”他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并拼命地挣扎,“你快放开我,我要被闷死了!”
“就不放。昨晚我说的话并没有错,我曾经死过一次,并成为了你的影灵。”杨敬华凑到他的耳边说道,“后来,你帮我找到了实体,可是你呢?却又让自己这么痛苦。”
“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就答应我这一次,醒醒好不好?”杨敬华再也忍不住,来自心脏撕心裂肺的痛感使他哭了出来,“我真的好想你……”
“……杨敬华?”端木熙眨了眨眼,轻声说着,“杨敬华……”
“端木?!”他一下子愣住了,怔怔地看着端木熙,“你,恢复记忆了?”
“可能吧。可是……以前发生过的事情我都不太记得了,我只知道你是杨敬华,是我的……”端木熙还没说完便低下头,耳根却很红。
“嗯,记得这些就行。别逼自己想起过往……”杨敬华轻轻抚上了他的脸,“这一次,说什么都不会再放开你了。”

评论(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