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_Ovid

【喻黄】耳濡

#有谁能告诉我为何写的都是糖#

昨晚黄少天是被噩梦惊醒的。
他起来时后背都被汗水沾湿,心有余悸地摸了摸胸口,转身轻手轻脚地下床,却被喻文州一把拉回。
“少天,这么晚了要去哪里?”喻文州拿起手机打下了这一行字。
“啊哈哈……文州我靠你快吓死我了,你知道吗晚上我梦到你被秋葵追着跑诶而且一直喊‘哇啊啊啊秋葵您大人有大量赶紧放过我吧我一点都不好吃蚊子喝了我的血都会挂的别追了难道你不会累吗?!’,真是怂死了!”
喻文州也不恼,只是轻柔地为他盖好被子,继续打道:“赶紧睡吧,明天我还要去打比赛。”
“……不嘛不嘛,你再陪我一会儿,一会儿就好!诶我继续跟你说那个梦啊,你居然还被那秋葵用绳子捆绑起来了然后还叫着‘妈的你玩捆绑play啊赶紧放开我不然我就跟你拼命了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饶了我吧!!’,我第一次觉得活着是有意义的……”
黄少天感到有些口干舌燥,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水润了一下喉咙,随后便靠在他的肩上小憩,轻声说道:“你说,要是我还能和你一起打比赛……多好。”
“……少天,”喻文州打字的手微微颤抖,“你该睡了。”
一说到“比赛”这两个字,黄少天的心中有了一丝酸涩:若不是五年前的那场事故使他失去了听觉而自愿申请退役,也许现在他也能像喻文州一样,参加第十二赛季,和蓝雨战队并肩作战。可是,此时此刻的他,只是队里的陪练。
“嗯……”他有些不舍地看向喻文州,“比赛加油。”
第二天清晨,黄少天醒来时身旁早已没有喻文州的身影,只留下客桌上的早餐和一小张写着“晚上回来,不用等我”的字条。
黄少天百般无聊地咽下了早饭,回到房间开了电脑,准备上荣耀来消磨时间。
这时候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也上了线,他打开聊天窗便开始刷屏:“老叶老叶,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哟,这不是黄少天嘛。怎么,你家喻文州呢?”似乎是顾及到了黄少天的情况,平时爱用语音聊天的叶修选择了打字。
“打比赛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可无聊了,反正你也闲的没事干,快来和我决一死战!”
“谁跟你说哥现在闲着了……还有你别喊太大声了,注意保护嗓子,我估计邻居家的大叔已经提着菜刀准备来见你了,记得带好案板。”
“……我刚刚,是在喊吗?”他有些发愣,竟一时没有回话。
“总之你也别太在意,联盟里的夜雨声烦只有你一个人。”叶修似乎也注意到了,赶紧打了圆场,“哥先去刷记录了,你慢慢玩啊。”
被他这么一搅和,黄少天也没有了玩荣耀的心情。
等半夜喻文州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却看见黄少天坐在沙发上蜷缩着,似乎是在等他回来。
“不是和你说别等我了吗?怎么还……”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打完,就被他紧紧地抱住。
“文州……你不要走……”黄少天哽咽着说,“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有你……”
“你怎么会这么想?”他弯下腰轻轻吻着他的眼角。
“放心,我一直都在。”

评论(7)

热度(15)